-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09:16:08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8月23日上午,为有序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进一步落实好疫情期间学生管理与服务,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及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漆晚霞老师主持。

  会上,漆老师传达了校学工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总体要求,详细解读了学生返校的组织及管理原则、学生返校工作流程以及相关重点工作的细节,结合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全体参会人员详细讨论了本学院在筹备开学工作中的全部安排,最后,学院党委张鹏副书记强调:老师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准、扎实地做好开学相关工作,为秋季顺利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筑牢防线不放松,切实做好全体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

  参会辅导员老师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详细记录了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地生根,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