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新发展党员党史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09:38:5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于7月1日开展了党史专题教育党课,此次党课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熙老师主讲,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吴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课上,他通过学党史强信念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以及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四部分,讲解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历史经验等内容。随后,吴老师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之后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要求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

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将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奋进力量,肩负起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