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5:35:19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7月5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综合楼5508和5510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级辅导员张舟主持。

  会上,20级辅导员首先对暑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作了具体的说明。接着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作了总结,随后对学生们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强调了假期离校安全、交通安全、出行安全、饮食安全,并向大家讲解了防溺水、防诈骗、防传销等常用知识,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告知同学们暑假放假时间,提醒同学们离校前一定打扫好宿舍卫生,重视安全问题,人走断电,做到文明安全离校。另外,还对假期间的疫情防控管理作了相关安排。

  本次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和疫情防护意识,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