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与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1:03:19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加强留校学生安全管理,确保留校生个人生命安全与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愉快、充实的假期。6月26日上午11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与工作部署大会,大会由漆晚霞老师主持,学院暑期全体留校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漆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留校的目的、规定、办理流程等,详细为同学们解读《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假留校安全承诺书》里的每一条内容,她说承诺不是目的,安全、安心学习才是核心,告诉同学们如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各种诈骗形式等。随后,针对当前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常态,叮嘱学生牢记按时打卡,注意饮食安全等,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警惕。最后,漆老师强调,暑期是备战考研的黄金时间段,她结合自身考研的经验为学生提出了详细的建议,鼓励全体同学在保证安全与遵守好假期留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能够进一步明确目标,增强信心,聚精会神备考,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大会增强了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并为备战考研的同学指引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创造的安全环境下一直保持高昂的学习状态,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与自己的目标愈加靠近,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收获的假期!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