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与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0:58:3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24日下午三点半,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与部署大会。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与班长(团支部副书记)70余人与学院团委书记漆晚霞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漆老师就“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与作用进行了阐述与分析,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思想认识的重要活动,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了解国情民情,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与环境、文化等多方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紧接着,她就本次“三下乡”的通知做出相关介绍,并详细为同学们讲解团队创建步骤,强调团队开展活动应扣紧五大主题,即: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还就如何确定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参意见,同时强调同学们要在保证个人安全、严格执行当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进行活动。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漆老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答。

  本次动员与部署大会激发了学生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使同学们对活动的目的与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有了充分认识,为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