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朋辈领航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09:58:5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5月30日晚上七点,由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的朋辈领航报告会于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T101会议厅开讲。

(漆晚霞老师主持朋辈领航报告会)

  在这场报告会上,来自毕业班的学长学姐积极向各位学弟学妹就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以自身的事例和感悟认真介绍了考研以及就业的一些准备工作,让学弟学妹们对考研有了基本方向,对日后的就业也更有规划。现场大部分同学都在仔细聆听并做着记录,相信他们都能从报告会中汲取到自己所想要的内容。

  本次朋辈领航报告会于八点二十分圆满结束,感谢毕业班的学长学姐们的倾情指导,祝愿所有仍在迷茫或已有方向的同学都能成功达成自己的目标,拥有更灿烂的明天。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