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感恩资助”受助学生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11:00:5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6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受助学生在综合楼510教室集中观看了《建军大业》影片。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回顾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影片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胸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心系群众安危,为国家统一和人民解放事业不惜献出年轻而宝贵的生命。观影后,大家表示,这次观影是一次震撼的体验,是一次精神上的真正洗礼。电影充满了正能量,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与领悟,更坚定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自立自强、勇敢追梦、奋发圆梦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力量”有了更强烈的感受,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也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相信在本次观影活动后同学们能不忘“中国力量”,树立高远志向,进一步深化爱国爱党的决心和知恩感恩意识,激励他们以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和历史责任感,在实现中国伟大复兴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