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525我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6:40:3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品性和健康的心理品质,艺术与设计学院在5月25日开展了“525我爱我——做阳光大学生,给心灵一片晴空”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对自己或对其他人的祝福与心愿,然后贴到“心愿墙”上,传递爱和幸福,记录美好。其中有的同学写道“我一定能成为我想成为的人”、“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成为自己的艺术家”。

此次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与重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加强同学们心灵之间的沟通。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525我爱我”活动收获颇多,自己参与这次活动,认识到心理健康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要学会爱自己,爱他人。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心理工作站的心理育人功能,为学院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温暖健康的“爱”色彩。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