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每个人都是艺术家”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6 17:04:2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0月5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专业教室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了“每个人都是艺术家”主题活动。

    活动中,每位新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一张张白色的纸上描绘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随后在班级中进行展示并分享创作灵感,这既让同学们能够相互学习,也让同学们提前感受一次“艺术家的艺术体验”。

    来自设计学12009班的禄竣诒在活动中表示人生就像九宫格的每个分割点,而大学生活是其中之一要认真地在大学中学习成长,能够在人生的九宫格上画上充实的一笔。设计学12003班的吕继璐提到目前自己的能力和本领还属于含苞待放,希望自己在大学中的专业学习中能够成长为一朵迎着阳光绽放的花蕾。

    本次活动是2020级新生们第一次晚自习课,也是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的第一课,通过活动让新生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