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4 08:19:00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23日上午10时,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江秋玮老师在南湖校区T201开展了2020届新生入学教育之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江老师首先给新生们介绍了大学与中学生活的变化,并指出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误区。接着,她阐述了健康的定义,提出健康是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的统一。然后,江老师以五个真实的案例和新生们分享了大学生常见的一些心理困扰问题。最后,江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江老师表示,大学生活与中学生活有很大的不同,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适应大学的校园环境。在生活中要学会自理,积极参与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在与人交往时,要合理表达自己的感受。希望同学们能够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地址:

阳光校区心理咨询室:大学生活动中心106

咨询室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心理咨询电话:59307401

24小时心理咨询电话:13387625525

精神大夫坐诊:周三下午阳光校区校医院二楼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