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7 14:46:35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17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分别开展了2020级新生安全主义教育和劳动主题教育。

    安全主题教育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由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舟老师主讲。张老师从健康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还针对每一个模块进行了案例分析,让新生们对安全教育的意义和作用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升华。与此同时,张老师还给新生们布置了入校后的第一份“作业”——手绘安全教育板报和海报。张老师介绍到,手绘安全教育板报和海报不是简单的抄写和刻画,而是希望新生们在对安全教育有了新的认识之后进行的艺术创作。

    安全主题教育结束后,2020级新生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对他们的“新家”进行了卫生劳动,新生们热情高涨,踏实认真,在打扫自己“新家”的同时,也体会到劳动的辛苦,纷纷表示要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悉,学院将在军训期间持续开展其他相关主题教育。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