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喜迎小萌新,欢聚“艺”家人
+发布时间:2020-09-16 19:52:39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15日—16日,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四处洋溢着开学新生报到的喜气与热闹。今年的新生与往年不同,他们要“独自”进入校园开启大学生活。

学院新闻中心制作的微视频

    早在暑期的时候,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就给2020级新生们创作了微视频和“迎新手册”。微视频已以学长学姐的角度带领新生提前了解校园环境和入校后的注意事项;迎新手册包含南湖校区的Q版地图、迎新的报道流程和班级助理及辅导员的联系方式。在艺术与设计学院迎新报到点,萌萌达的艺术学子们正在井然有序的办理报道。为了增强艺术家庭的氛围,艺术学院为新生们准备了签名墙留下他们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笔。

    来自12008班的郑向阳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姐学长们为我们准备的“小礼物”,让我们在进入校园后感受到了艺设大家庭的温暖。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