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艺术战疫、书润飘香”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22:04:13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近期,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形式丰富的“世界读书日”活动,积极倡导通过阅读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营造抗“疫”温暖精神家园。

    本次读书日活动面向全院学生,采取“云活动”方式进行,活动围绕疫情期间学习、读书、见闻、思考、生活状态等主题展开。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介绍一本自己喜爱的书,传递美好感受,增强沟通交流,一起交流读书心得体会,激发智慧泉涌。

    例如,设计学11901班唐龙同学分享书籍《谈美》,作为美术生的他,在读完这本书后,对他的专业有一定的启发;设计学11907班周荣先同学分享书籍《岁时书》,全方位展现独一无二的中国节日之美,她着重讲述了元日(春节)这个节日期间的所思所想。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读书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形成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促进同学们知识的更新、思维的活跃和综合实践能力的提高,并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通过书香传递力量,可以让学生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健康的心态战胜这场疫情。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