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七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5:52:15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充分展现广大学生党员矢志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时代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七一”组织生活会。


    各学生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讲述疫情防控工作和斗争实践,讲述全国“两会”精神、习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生党员强化党性意识,心中有党,心中有责,潜心学问,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讲述战疫故事,感悟初心使命。在此次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生党员们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部分党员讲述了自己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心得体会,激发了党员们向榜样学习的信念和不忘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的认识,激发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立潮头,不负时代之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