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1:56:53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6月17日下午2:00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副院长曹刚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瑜两位同志分别领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和《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两篇文章,并与大家学习交流。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凡同志分享了《习近平关于青年教育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法治观念培育、思想品德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家国情怀教育、知行合一教育、奋斗精神培育和创新精神培育等九个部分,解读了我们如何再新时代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如何结果自身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书记总结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习班任务完成,但是学习永远在路上!要求各位委员以及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完成四本书读书任务,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进一步锤炼党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克服学院办学存在的困难,努力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贡献!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实到实处!
  最后,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深度”“广度”“效度”,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使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服务社会全过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