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0:47:5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6月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陈桂枝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其中学院四位党支部书记领读了讲话内容,在学习中加深了对讲话精神的理解。陈书记指出,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具有重要意义,这不仅反映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而且也是中国从1978年实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标志着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瑜老师为大家讲了题为《探寻学习红色美术经典中的党史铸牢青年理想信念》的党课,张老师通过对红色美术经典作品赏析,剖析了从作品创作到历史故事的还原,探讨了艺术类课程如何将专业学习与思想政治理论相结合,为艺术类课程思政提供了新的思路。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