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5:20:4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各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基层支部建设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1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陈良栋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6位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从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员教育管理、队伍建设,特别是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履行职责的情况,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改进措施。

陈良栋书记对各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基层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云端主题党日、党课、组织生活会,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疫宣传、党员管理教育等方面成效显著,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学院部分党员积极投身抗疫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责任担当。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既是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绩效的年度大考,也是一次难得的党支部深度交流会,希望各支部会后针对本次述职认真开好总结会,结合学院发展和支部特色,聚焦党建目标,抓住重点工作,继续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