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1:56:3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0月1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题为《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上,被学校评为抗疫先进个人的田原老师和漆晚霞老师作为党员基层代表作了经验交流。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他们在疫情中发生的故事以及他们在疫情中的真实感受。

     随后,学院教师党员沈志红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作了题为《中美民主制度对疫情现状的思考》的党课。

     陈书记在活动中强调,现在已进入后疫情时代,要把疫情防控常态化融入到党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特别是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传承抗“疫”榜样力量,切实将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后面的主题党日学习和党员下层环节中增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勇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