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15:31:05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4日和3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在艺术楼和专业教室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学习现场)
  3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研究生一党支部和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舟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两会”内容和精神,以小组的形式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他强调,研究生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两会”内容和精神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和新要求要认真体会,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在一代代青年的努力和奋斗中现实。

(全体教工党员学习现场)
  3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陈良栋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陈书记指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我们必须要认识到它在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增强学习、维护和遵守宪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也要看到随着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实践和不断发展,宪法要不断适应新形势、吸纳新经验、确认新成果、做出新规范,才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更有力的宪法保障。对于宪法的部分修改,我们要坚决拥护和支持。

(行政教辅党支部学习现场)


(视传环艺产品教工党支部学习现场)


(公共工艺基础教工党支部学习现场)
  随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围绕《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习近平发言重要讲话》展开了交流讨论,并一致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对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