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来我校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01 15:33:17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3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联合主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作了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党课,艺术学院、伯明翰学院领导班子、两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党课由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党课现场)
  任教授从“四个意识”的提出过程、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做出了详细阐述。从时间轴角度,讲述了“四个意识”的基本内容。指出了“四个意识”是一个意蕴深刻、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集中体现了根本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要求,是检验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基本标准。
     
(任大立教授授课中)

  党课结束后,陈良栋书记指出理解和把握“四个意识”之间的辩证关系和重大意义是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需具备的职责,同时要将“四个意识”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全体教师和党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申博工作全力以赴。


任大立简介:

   任大立,湖北省委党校党建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全国党史学会理事,湖北省党史学会副会长,湖北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30多年来一直从事中共党史党建的教学与研究,多次主持完成国家和省级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出版的专著有《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解读》、《孙中山、毛泽东、邓小平现代化思想比较研究》、《中国共产党执政史鉴》等。科研成果曾获得全国党校系统一等奖和湖北省“五个一”工程奖。连续三次获得全省党校系统教学一等奖,连续两次获得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