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学院“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教工党员
+发布时间:2018-07-14 11:05:51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12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和副院长曹刚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教工党员,并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祝福,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陈良栋书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周来老师)


(曹刚副院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吴磊老师)
   学院领导与困难教工党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希望他们能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振作精神。周来和吴磊老师对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和党的事业奉献更大力量。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是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要求,将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让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