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集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14:28:3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根据艺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深入师生进行调研并集中交流后,学院于10月8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收集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参会。

    会上,院长傅欣代表领导班子就前期调研的相关问题对各系部、实验室主任进行反馈,主要包括基础部静物管理、是否设置研究生画室、教师工作室分配、学生宿舍调整、师资引进、外出考察、日常教学、科研申报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学院层面能解决的问题告知措施和实施进展,不合理的问题说明原因,学院层面不能解决的问题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反映,督促解决。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