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2 22:33:02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2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刚副院长通报了近期网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张鹏副书记通报了近期网上学生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网上学习交流情况和本支部党员一线志愿服务情况。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实行人事人才倾斜政策措施的通知》、学校《关于优化防控新型冠状病感染肺炎疫情专项工作组设置的通知》、《关于2020年2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

    按照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安排,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艺术学院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本支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带头做好各项工作,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陈良栋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党员在抗疫期间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说,疫情阻击战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成立了学院防控工作小组并不断充实壮大,在全体师生中发出抗击疫情倡议书,党员积极主动参加学校储备隔离的工作,真正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的第一大任务,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听从学校号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沉社区当志愿者,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他还指出,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开展好网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网上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陈书记还号召大家同舟共济、群策群力,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坚的强大正能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