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 - 本科 - 正文
本科
艺术学院赴武汉、潜江等地多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6 14:06:1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强我校整体对外招生宣传效果,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艺术学院成立了2018年普通高考外出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6月22日,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到生源中学现场宣传咨询,学院共派出六支队伍,并提前做好对接工作。今年,由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及优秀学生骨干组成的六个宣传工作组分别赴潜江中学、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武汉市关山中学、武汉市第十四中学、华师第一附属中学、关谷第二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咨询。

(潜江中学招生宣传现场)
    6月23日,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良栋率队赶赴潜江,在潜江中学的班主任会上讲解我校的今年的招生政策;并向前来咨询的家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特点以及艺术类中外特色办学;

(武汉市第六十八中招生宣传现场)
    6月24日,艺术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前往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召开了专场招生会,就我校今年的招生情况作了详细解读,近600余名家长和考生聆听了报告,据悉,六十八中学是武汉市艺术特色高中,近年来有2000多名艺术学生被全国各大艺术类高校录取,专业通过率高达80%。

(华师第一附属中学招生宣传现场)


(光谷第二高级中学招生宣传现场)
    6月25日,艺术学院宣传小组前往华师第一附属中学、光谷第二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进行设点招生咨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宣传小组就学校的招生政策,录取原则以及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志愿填报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招生宣传设点有百余家长前来咨询,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