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备用 - 正文
备用
艺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9 14:40:01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29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学,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张福清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下集。随后,党委书记陈良栋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原文。陈书记在接下来交流学习中有感而发,作为一名有着四十余年工龄、三十余年党龄的学校中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时代楷模张福清和身边的模范人物为榜样,团结带领学院师生为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应有的力量,站好最后一班岗。

    院长傅欣在交流发言中表示,通过观看张福清同志先进事迹《本色》纪录片,使我感受到信仰的力量,纯粹的力量,坚守的力量,淡泊的力量。看到了95岁老英雄以身许党、以身许国、以身许民的人格魅力,天然无雕饰,本真现真情。作为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负责人,应该向张福清同志学习,将主题教育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列出问题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其他班子成员先后也对本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发言与交流。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