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备用 - 正文
备用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5:36:52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2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首先,陈书记宣读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并对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表进行了逐条解读和部署,主要强调各个关键时间节点里要开展的工作以及在调研主题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对工作安排意见统一,一致赞成,并表示会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来执行。

    最后,院长傅欣强调,主题教育相当重要,领导班子成员应站位要高,高度重视,带头做好深入系部调研等工作,开好座谈会。之后每周将召开一次党政联席会,互相汇报交流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程。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