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备用 - 正文
备用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6:24:22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及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于9月17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布置会精神,分别从总体要求、具体目标、主要内容、时间安排等方面对学校印发的《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通知内容进行了分步解读,并对下一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陈书记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韦书记强调一定要确保实效,全体与会人员以及全体党员应当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结合日常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