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备用 - 正文
备用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1:17:05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委员换届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鹏主持。


(奏国歌)

   首先,党委书记陈良栋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他从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科学发展两个层面详细的回顾了学院党委三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接着,朱怡同志向大会作了《艺术学院党委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说明》。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艺术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人员名单》。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他们是陈良栋、张鹏、朱怡、刘凡、刘超和张舟。


(计票人计票)

(选举投票)

   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良栋为党委书记、张鹏为党委副书记,并讨论确定党委委员分工,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批复。陈良栋同志还就规范教工党支部名称作了说明,并宣布了新任教工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字。

   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必将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开创我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