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艺术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5:13:23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新大门广场举办了艺术类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由武汉市硚口区人资局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招就处协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共有武汉市硚口区35家企业到现场进行招聘。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就岗位要求、专业技能、实践经历、单位概况、薪酬待遇等进行面对面交流,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意向书,也有些同学需到用人单位实地考察后再做决定。在招聘现场,非毕业班同学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寻找实习机会,他们着重了解了当前就业市场对于专业的要求,个别同学表示自己的所学还不够精深,还需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才能达到用人单位的要求。

    负责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张舟老师还与硚口人资局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听取了用人单位对于目前学生就业能力的评价及需要提升的实用性建议。用人单位希望学生们在自我管理能力上有进一步的提升,尽快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并希望能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提供实习、就业平台。

    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搭建平台,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求职机会。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积极为毕业生们争取求职应聘机会,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不断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同时,也给非毕业班的同学在今后学习中指明了目标和方向,不断提升自己,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