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深圳市美空设计事务所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10-24 15:37:04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3日上午,深圳市美空设计事务所执行董事曾庆嘉、设计总监卜凡聪和艺术总监陈兰来校洽谈合作,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系主任代表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曾董一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学院院长傅欣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设计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情况,以及学院在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圳市美空设计事务所执行董事曾庆嘉先生介绍了公司的成立和发展历程,他指出,深圳是一个创新创业之城,深圳需要大量的艺术类人才,武汉纺织大学正拥有这样的优质资源,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培训、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随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曹凯教授代表学院与深圳市美空设计事务所签订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学院院长傅欣教授向深圳市美空设计事务所执行董事曾庆嘉、设计总监卜凡聪和艺术总监陈兰颁发艺术与设计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会后,深圳市美空设计事务所执行董事曾庆嘉给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做了题为《教育产业的设计》的报告,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供稿:朱怡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