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资队伍 - 外籍专家 - 正文
外籍专家
Juha Suonpää
+发布时间:2020-08-10 23:30:12 +浏览次数: +来源:


Juha Matti Suonpää博士/教授是来自芬兰赫尔辛基著名的艺术家、教育家。从1986年至今在涉及艺术的多个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在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任教,担任美术系主任,并在拉普兰大学艺术学院担任教授。同时在图尔库应用科学大学艺术学院,拉普兰大学,赫尔辛基大学多个知名院校担任兼职教授,教授课程包括社会学,美学等多项不同的领域。Suonpää教授/博士曾在奥地利做过访问艺术家参与各大国际交流任务。也曾担任芬兰教育部艺术教育司教育委员会负责人,摄影中心董事会成员,芬兰自然摄影家协会理事会成员等十多项重要职位。在各大学完成硕博等重要论文及专家报告十余篇;曾获得Majaoja奖(2017年),最佳影片奖(2015年),Finnfoto奖(2011年),年度最佳图书奖(2002),年度最美书刊奖(1995),年度最佳自然摄影照片奖,2000年皮尔卡文化基金会的科学奖等13项艺术大奖。艺术基金项目更是多达42项,为艺术的传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