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资队伍 - 外籍专家 - 正文
外籍专家
Anna Holcombe
+发布时间:2020-08-10 23:25:40 +浏览次数: +来源:


Anna Calluori Holcombe安娜·卡洛里·霍尔科姆1952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父母是意大利移民。1974年,她以优异成绩毕业于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艺术教育学士学位。1977年获得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陶瓷硕士学位。从1978年开始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先后任教于伊利诺伊州布卢明顿卫斯理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布罗克波特分校。1994-2010年,任堪萨斯州立大学艺术系主任。2007-2010年佛罗里达大学艺术与艺术史学院院长,2013-2016年获艺术研究奖,现为该校陶瓷专业教授。

Anna Calluori Holcombe的作品在意大利、法国、土耳其、德国、匈牙利、瑞士、韩国、中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展出,并经常在上海、景德镇、武汉、北京、上虞等城市进行演讲、展览和常驻工作。

1997年,她被授予全美陶艺教育委员会院士,以表彰她在担任主席期间所取得的成就。她自2002年起当选为国际陶瓷学会会员。2013年秋季学期,她是土耳其阿纳多卢大学富布赖特学者。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