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杨薏
+发布时间:2020-08-16 11:49:36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授,硕士生导师


学习经历

1996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设计专业,获得文学学士学位

2003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专业,获得文学硕士学位;

2009年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美术与美术史学院做访问学者,研习视觉传达设计。


工作经历

1996.7--至今 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相关荣誉  

近几年,先后荣获“2017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指导教师优秀奖”、“ 2019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指导教师优秀奖”等荣誉


立项课题                                 

2016年主持湖北省教育厅教研项目一项

2015年获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一项

2012年主持完成湖北省教育厅研究项目一项

2012年主持完成湖北省科学技术厅研究项目一项

2009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资助项目一项,国家级,已结题

2013年-2019年受企业委托先后主持完成横向项目6项


获奖    

撰写的多篇论文和创作的多幅作品在全国和省级比赛与展览中获奖,其中2幅作品被湖北省美术馆收藏,三篇论文分获全国性大赛三等奖一个,省级二等奖一个和三等奖一个;两幅设计作品先后分别获2014中国包装设计大赛二等奖和2016中国包装设计大赛二等奖,两幅设计作品分别获2015、2019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

积极鼓励和指导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多幅设计作品在省级和全国性的设计比赛中获奖,其中获得全国性设计比赛奖项53项,其中包括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8项;获得省级奖项9项,其中包括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等。


邮箱:809577881@qq.com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