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
高波
+发布时间:2020-08-16 11:28:20 +浏览次数: +来源:


湖北省武汉市人,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家纺协会会员、湖北美学协会会员。近5年主持和参与研究的教育部和湖北省纵向科研项目各1项;在专业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及设计作品20余项,主持完成省部级政府及企业委托项目多项。2012年《创制型”设计人才培养平台的建设与实践》获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018年《“创新型”与“实践型”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模式》获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三等奖。主要从事纺织品纹样、纺织品产品配套、纤维艺术的教学与实践创作研究。

1990-1993毕业于武汉纺织工学院染织艺术设计专业,留校任教至今

1996-1998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获得学士学位

2010-2012毕业武汉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