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研创 - 正文
学术研创
Academic report
_Walter Bergmoser教授来我校为研究生一年级同学讲授创意思维研究课程为期一周
+发布时间:2017-04-17 17:18:54 +浏览次数: +来源:

艺术与设计学院_Walter Bergmoser教授是德国著名艺术家、教育家,现任德国柏林工程艺术大学校长。他的作品曾在欧美及韩国展出,并被韩国KS银行、金文化基金、扎哈美术馆、德国索菲亚和胡费兰医院等机构收藏。他曾在欧洲和韩国策划过一系列展览、艺术节和摄影节等活动。作为教育家,伯格诺瑟教授曾在斯洛伐克、芬兰、韩国、土耳其、英国和挪威等国举办过讲座和研讨会。他是德国摄影协会会员、德国联邦精细美术艺术家协会会员、韩国首尔设计中心德国分会主席和荣誉会员。

本课程结合我院刘凡博士的国家艺术基金创作项目《美丽中国-女性家族图录》,分成两个部分。一、由柏林工程艺术大学的校长Bergmoser教授讲授肖像摄影,时间为2017年3月6日至10日。地点在艺术与设计学院4楼数字媒体教室。Bergmoser教授从肖像摄影的角度切入,让学生了解肖像摄影的概念,如经典肖像摄影、环境肖像摄影、工作室肖像摄影、自拍和新闻肖像摄影,分析了前数字化到当代的肖像摄影作品;从如何理解和创作肖像摄影出发,让学生在拍摄过程中去感受肖像摄影的创作技巧与要素。二、刘凡博士根据其国家艺术基金的项目内容,指导学生进行拍摄。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