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双向选择及制度规范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15:07:1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22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210举办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双向选择及制度规范学习交流会。学院傅欣院长、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曹凯副院长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首先,曹凯副院长对2021级研究生双向选择制度进行了介绍,其中对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研究生培养年限和毕业条件。其中特别说明了艺术设计,设计学,艺术学理论三个专业方向的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并且对每位学生的选课问题进行了现场演练,也对每个专业方向,学分组成,实践课程等一系列要求和规则进行了阐述。

  最后,傅欣院长对武汉纺织大学办学历史和特色进行了介绍、传递了纺大办学理念,接着向研究生新生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科排名、增强了学生自信。也对各个专业优点和特色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析,并要求研究生心里不要有“墙”,应该结合本专业特点,融合各专业知识,争取成为一个复合型的专业人才。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使21级研究生新生对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21级研究生自身的未来规划提供了参考性意见。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