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暨2021届校友理事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2:08:13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6月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暨2021届校友理事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主持,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毕业生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他们大学和研究生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学院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和希望。视传专业2018级研究生沈钦来同学发言,感恩母校以及学院对于2018级研究生同学在大学三年给予的教育与关怀,浅谈了自己对于校友会工作的理解,号召所有毕业生爱校荣校,毕业后努力做好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随后,与会的所有毕业生代表都一一畅谈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也对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工艺11702班的封帅同学谈到,学院在近四年的巨大变化,不管是硬件设施的改善还是讲座展览的增多,都让设艺学子感受到了学院的蓬勃发展,也希望学院今后能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的专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与此同时,与会老师都向在座毕业生提了希望与祝福。

  座谈会结束后,张瑜老师主持了艺术学院2021届校友理事会选举,通过选举最终产生了理事会成员名单,理事会共有成员19人,其中沈钦来担任会长、李东辉担任副会长,封帅担任秘书长,彭诗雅、柯子怡、石倩和周畅7人担任理事。最后陈桂枝书记宣布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都能在工作、学习上继续发光发热;希望同学们能肩负起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