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工艺美术系毕业生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18 11:46:05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5月1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工艺美术系毕业设计展在南湖校区艺设楼一楼展厅开展。

(作品展海报)

(毕业生作品)

  工艺美术系毕业生们通过四年的学习和感悟,运用传统印染、织花等工艺,以“意.心”为主题创作出了属于他们的毕业设计作品。展览的作品涵盖了纺织品面料、纺织品产品和纤维艺术,不同的材料在加工工艺时赋予了作品新的生命和创作者的情感表达。系主任高波老师介绍到,2021届毕业生们通过对加工工艺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既掌握了较强的专业技能,也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培养毕业生们理论实与践相结合的能力,更为他们步入社会或继续深造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展览共持续六天,共展出25件作品,其中包含纤维艺术作品7件,家居产品设计4件,纺织面料作品14件。工艺美术系2017级全体毕业生为最后在大学的时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