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6:42:06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武汉纺织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桂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桂枝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武汉纺织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通过分析师德失范典型案例,陈桂枝从思想政治纪律、教育教学、学术道德、工作作风和生活行为等多个方面为全体教职工解读有关规定,要求大家引以为戒、不碰红线、以德立身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增强学习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