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系部主任工作会及新学期师德师风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06 17:13:01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保障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新冠肺炎抗疫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日下午两点半,学院召开了系部主任视频工作会及新学期师德师风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系部主任、研究生秘书和学院办公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傅欣主持。

    陈良栋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全体教师的基本情况和参与抗疫情况,对新学期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中涌现的优秀代表进行表扬,他强调抗疫期间要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张鹏副书记从守好安全底线、营造良好氛围、蓝灯志愿活动、提升辅导员业务水平、宣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汇报。曹刚副院长汇报了网上上课情况、网上教学存在的困难、毕业生工作安排;曹凯副院长汇报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研究生日常工作和毕业生工作安排。

    傅欣院长做总结发言。一是虽然现在学校没有现场办公,但已经开学,大家务必认真对待工作不能松懈;二是各项工作按照原计划有条不紊的开展,写生课程不延期;三是研究生扩招工作的部署安排;四是继续推进学科评估和申博工作。最后,他强调,各系部主任务必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系部老师。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