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姜明华副校长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16:27:5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0年1月9日上午,校领导姜明华副校长带领科技处部门负责人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就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艺术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艺术学院曹凯副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按照科技处的申报工作要求,针对本学院具体情况作了全面的部署,整个工作部署细化到了每一位申报者,强调领导班子带头申报、副教授、近三年新进博士必须申报的标准,落实到各系每位教师,明确安排了申报人员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应该完成的各项工作。各系从选题、方向、领域方面选拔了五位申报人员进入第一梯队。

   会议上,五位申报人员分别从选题、创新点、研究内容、外联专家等方面向对自己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汇报与解析,之后,申报人员相互之间也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姜校长针对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指出下一步申报人员应抓紧时间打磨、修改申报书,凸显申报项目的特色和亮点,希望学院能在本轮申报中取得优秀成绩。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