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我校_安娜浅析“教学技术新范式”
+发布时间:2019-11-14 16:30:58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13日,我校_安娜·卡罗芮·霍尔康比教授教授在南湖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405仿真实验室为学院研究生作了题为“教学技术新范式”的学术讲座,艺术与设计学院2109级研究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海报

讲座现场

合影留念

    安娜教授围绕如何将新技术融入到传统陶艺课程以及如何运用数字技术辅助设计造型等方面进行了讲演,这些创作陶艺作品的方法新颖丰富,引起了师生们的广泛讨论和提问。随后,安娜教授分别介绍了陶艺课程中的新技术的使用规范、数字技术与课程实践相结合的经验等等。她强调,我们这些将新技术融入传统陶艺课程的人,常常觉得自己是在一个未知的领域旅行。安娜教授从技术、工艺等角度阐释了陶艺中混合材料的使用,提到了陶艺作品的实用功能及审美功能,安娜教授结合自己的观点,对此进行了深入剖析。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会向安娜教授请教陶艺数字技术使用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安娜教授简介:

    安娜·卡罗芮·霍尔康比教授,是佛罗里达大学美术学院的前院长,国际著名的陶艺家,国际陶艺协会会员,美国陶艺教育委员会的终生荣誉会员,曾连续担任过三届美国陶艺教育委员会的主席。她也是美国、法国、意大利、匈牙利和中国的常驻艺术家。曾多次主持和策划了陶艺领域的国际会议和国际展览,其作品被美国、意大利、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匈牙利、瑞士、韩国和中国等多个国家的艺术馆收藏。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