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16:21:16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2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学文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傅欣分别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作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五个方面向张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的情况,并对照年度计划汇报了今年学院工作指标的完成情况。书记陈良栋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以及特色和亮点作了介绍。

    张书记认真聆听了汇报,并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科优势突出,有特色,学院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措施有力,在未来的发展和建设中,他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党支部的建设,健全党支部的责任机制;二是大力加强博士点建设,一切学科建设都要紧紧围绕设计学科博士点的建设;三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学生是教育的根本,要充分保证人才培养的质量。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