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6:17:5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2月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朱德群、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会上,陈良栋书记首先报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落实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他分别从理论学习、为民服务、深入基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也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陈书记带头,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同时,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

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朱德群处长发表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批评和自我批评应将自身建设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最后,他对学院班子未来的具体工作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会后,陈书记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对照问题、深入剖析,整改到位,带领学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