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校领导调研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11:07:40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1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程碧海来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调研的主题是学院近两三年主要工作、亮点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校纪委副书记吴刚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院长傅欣就学院师生思想状态和学院近两年发展举措、特色做法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就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

    程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工作,他认为学院班子工作思路清晰、教职工凝聚力强、有高标准的目标导向、管理到位,这四点有效地促进了学院的发展。同时,他还为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以申博为突破,促进艺术学科发展;二是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廉政建设。

会后,程书记还参观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走访了学生宿舍,与结对宿舍、结对学生亲切交谈,并给结对学生送去了慰问金。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