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0:11:06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党日活动主题,突出活动实效,11月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中共五大会议旧址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师生们分别参观了常委办公室、总队部、教务处、大教室,以及风雨操场。师生们重温了毛主席提出的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近距离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在中共五大会议旧址纪念馆,师生党员们进入中共五大历史陈列馆参观。陈列馆由“高潮与危机”、“贡献与局限”、“应变与转折”三大展区组成,通过详实的文字介绍,以及当年的会议原稿、老照片、参会证等珍贵文物,同时借助视频、蜡像等多种手段,再现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经过和社会影响。现场参观的师生党员对革命先烈及党的光辉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革命先辈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所展现出的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产生了由衷的敬意。

    此次活动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教育师生党员深刻谨记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