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副校长黄运平调研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 11:55:25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0月10日下午,副校长黄运平教授来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调研主题是学校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措施。宣传部部长刘戈、保卫处处长刘元文、宣传部副部长邹茜、信息中心副主任陈建以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就学院安全稳定相关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院长傅欣就学院师生思想状态和学院近两年发展举措、成效进行了汇报。

    黄校长和相关部门领导针对提出的问题做了专业解答。她指出艺术与设计学院很多工作和整体面貌有了很大进步,但安全稳定无小事,学院很多举措都很好要坚持。针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确保学校、学院安全方面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要一线掌握师生动态,建立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四要加强正能量引领作用,形成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