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副校长姜明华调研艺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织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20 15:57:53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20日上午,为加强对艺术与设计学院主题教育的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学校第五督导组成员在副校长姜明华的带领下,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现场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详细汇报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院长傅欣就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案进行了汇报。

    姜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他强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学院突出问题,如团队建设、教室实验室建设、科研等,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