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0:05:0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1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申报交流会。院长傅欣、副院长曹凯及学院科研骨干成员2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曹凯副院长主持。

   按照学校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申报要求,学院严格执行科技处下达指标任务,参照全面动员、全员申报、全方位指导、全程跟踪的原则将学院科研任务落实到实处,根据每个系部的专业特色,将本次申报项目细分到各系,各系科研骨干均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上,老师们纷纷表态将积极参与申报,并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互交流了意见。本次交流会还邀请了学院2019年度获批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类项目的刘超副教授,会上刘超老师分享了成功获批基金的经验,介绍了基金申报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重点讲解了申报书撰写的心得,总结了申报时需要注意的一些关键问题。老师们听完讲座后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如何撰写论文和国家项目申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申报国家项目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