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08 09:10:40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文件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会上,陈良栋解读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他说,条例所称考核工作,是指党委(党组)及其组织(人事)部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所进行的了解、核实和评价,以此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依据。他对条例中考核方式、考核原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内容等进行了重点解读。陈良栋指出,以条例的形式对干部考核工作作出总体规范,这在党的法规制度建设史上还是第一次。条例出台后,党章规定的教育、培训、选拔、考核、监督等干部工作的重要方面就都有了相应的条例,领导班子成员应对照条例,领会精神,加强学习,在工作中贯彻执行。傅欣院长对照条例,就自己的工作和做人做事谈了几点体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与会人员也就条例开展了学习交流。



近期热点